面包大侠

宽广的沉默里暗暗涌动千言万语,那是很多的卑微人生在自我诉说。

【变形金刚】ZB-7叛变记

成天yy……
话说BBB的挂件真是可爱的紧……
我相信年仅19岁的小六……应该蛮喜欢这玩意儿的……嗯。

2.起

1929年夏

他身侧站着一个脚踏皮鞋,领带西装笔挺的年轻人,现在这个年轻人正用一种类似于嫌弃的眼神盯着自己。年轻人大大的灰蓝色眼珠转了转,金棕色的头发在晨雾中泛着上等香槟的色泽,他觉着这个年轻人极不待见自己。几乎是在这个念头冒出来的下一瞬间,年轻人就转头对身边那个看起来同样严肃的、把他从一个浑身酒味的男人手中买回来的中年男人说道,“父亲,这辆车的颜色令他看起来格外沧桑,我不禁怀疑这辆车子的性能。”

他几乎想要教训一下这个胆敢嫌弃他的男孩了,但他最终也只是猛地将右侧车门向外弹开,毫无疑问的将这个男孩撞的向后退了几步。

但最终无论这一人一车怎样互看不顺眼,年轻人也只得乖乖地接过了父亲手中的钥匙,答应会驾驶这辆其貌不扬的汽车去上学。因为毕竟这确实是父亲为他精心挑选的“开学礼物”,即使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这土黄色有哪一点深得父亲喜爱。

“你会爱上它的,它的发动机是我见过最好的没有之一。”在他拉开车门坐进去之前,父亲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

他随意地点了两下头应付了过去,坐进车里后意外的感觉还不错。在他四处打量的目光下,他发现了那个挂在前窗下的胖乎乎的黄色蜜蜂挂件。

他伸出手捏了捏那只蜜蜂,大大的蓝色眼睛弯了起来,“唔,我想我是有可能爱上你的?虽然第一印象不怎么样,好歹开始还不赖,是吧小蜜蜂?”

他并不知道他的这句话无意中制止了屁股底下这辆车打算喷他一脸汽油的想法,唔,好歹是个还不错的开始。

——当然是个不错的开始。

未来的十几年,这一车一人,都将在日常的摩擦中逐渐了解对方,知晓对方就如同了解自己。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包大侠 | Powered by LOFTER